瑜伽社区的文化与经济资产

本学院所提供的课程,静修和研讨会,将使其成为社区的文化资产。本项目在建设期间将是一项经济资产,完工后亦是旅游胜地。本学院将成为曼都仙诺县精神和建筑方面标志性的景点。其院所旨在实现自给自足,以尽量减少对土地和当地服务造成影响。本院将是步道校园,所有来往车辆均由达摩路到达万佛城,访客和住众将在圣城停车再转乘班车。新的建筑群西侧为山嵴,故从达摩镇和瑜伽市均无法遥望。

法界佛教总会的创办人所拥有的宏伟精神和远见,继续深深地激励所有不同文化和民族的人民。

法界佛教总会由宣化上在1959年创办于三藩市,着眼于宗教,教育,出版和社会服务,以在西方保护佛教的精神传统为己任。总会现于六个国家拥有28所分支道场,并已成立小学、中学、法界佛教大学和僧伽居士训练班。本会所设的佛教译经学院,历年来已出版数百部佛经,浅释和论文,含括英文,中文,越南文和西班牙文等版本。

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