瑜伽社區的文化與經濟資產

本學院所提供的課程,靜修和研討會,將使其成為社區的文化資產。本項目在建設期間將是一項經濟資產,完工後亦是旅遊勝地。本學院將成為曼都仙諾縣精神和建築方面標誌性的景點。其院所旨在實現自給自足,以盡量減少對土地和當地服務造成影響。本院將是步道校園,所有來往車輛均由達摩路到達萬佛城,訪客和住眾將在聖城停車再轉乘班車。新的建築群西側為山脊,故從達摩鎮和瑜伽市均無法遙望。

法界佛教總會的創辦人所擁有的宏偉精神和遠見,繼續深深地激勵所有不同文化和民族的人民。

法界佛教總會由宣化上在1959年創辦於三藩市,著眼於宗教,教育,出版和社會服務,以在西方保護佛教的精神傳統為己任。總會現於六個國家擁有28所分支道場,並已成立小學、中學、法界佛教大學和僧伽居士訓練班。本會所設的佛教譯經學院,歷年來已出版數百部佛經,淺釋和論文,含括英文,中文,越南文和西班牙文等版本。

English